我要參加

重聚預計2019.11.15晚上5點開始,以系組為單位安排桌次。桌菜中有數道全素料理,因此不安排素桌。

場地約可容納1,250人,欲參加者,請依下述說明,向各系(組)聯絡人登記。

臺灣大學B64同學2019年四十重聚報名繳費與贊助方式

一、報名對象:臺灣大學1975年同榜入學之大學部同學。若攜帶眷屬參加,每人以一人為原則。

二、報名與繳費方式

1.自4月26日開始,透過各系(組)聯絡人採集體方式報名。

2.原則上在8月底前先完成大部分報名,其他的再陸續收集後於9月底前結束報名。

3.報名費每人2,000元,請以新臺幣繳交。

4.各系(組)聯絡人請將全體報名費匯入本重聚會開立的帳戶如下:

銀行: 華南商業銀行士林分行

帳號: 123-20-080859-9

戶名: 徐信群

PS.匯款單請註明姓名與系(組)

5.匯款後請各系(組)聯絡人以下列方式將匯款單及名單異動通報財務組:

(1)以Email附件寄送匯款單及最新名單至徐信群Email:alexhsu57 @gmail.com

(2)將匯款單po上四十重聚會的line群組,並建立或更新記事本。

三、取消報名與退費

1.報名後因故欲取消報名,請各系(組)聯絡人在10月15日以前,po上四十重聚會的line群組或Email通知財務組徐信群Email:alexhsu57 @gmail.com

將在11/15四十重聚活動結束後辦理全額退費,其餘通知方式或在10月15日以後通知則恕不退費。

2.退費請由各系(組)聯絡人統籌辦理。

3.取消報名的同學若不要求退費,也可轉為對重聚會的贊助,若有抵稅需求,可由校友會開立捐款收據。

四、贊助捐款

1.本次重聚會的活動經費預計將超過同學繳交的報名200萬元(以1,000人計算),不足的數額須請有能力及熱忱的校友們躍捐獻分擔贊助。

2.可抵稅贊助款項可採下列方式之一辦理:

(1)直接將捐款存入校友總會帳戶:

立帳郵局:立法院郵局

戶名:財團法人國立臺灣大學校友會文化基金會

劃撥帳號:19830027

請指定捐款用途為「臺大B64同學2019年四十重聚」專款

劃撥後請傳真收據、地址至02-23964383,校友總會將寄給捐款人同額可抵稅之捐款收據。

(2)比照報名費將捐款匯入籌備會帳戶,由籌備會彙整捐款資料,將捐款總額存入校友總會劃撥帳戶,並編製捐款人名冊,轉請校友會依照每人捐款金額分別開立收據。

(3)美國可抵稅捐款方式:

請參考 http://giving.ntu.edu.tw/donate/giving05